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digg 算法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29 23:20

谁知道啊?给个大框架也行

刘晓君的主页 刘晓君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09-03-19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记得好像是对数曲线型的权重分配吧。

第一控制.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245 | 2009-03-19 15:48
其他回答(1)
0

就是谁digg的多就放在前面,框架的话,这倒是有一个:

http://www.asp.net/downloads/starter-kits/Kigg/

Kigg Starter Kit

ASP.NET features used

  • MVC Framework
  • LINQ
  • ASP.NET AJAX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3-19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