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PC端应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3 21:23

一直是做WEB端,但是兴趣在PC端,请有经验的大侠们指教下,现在C#在PC端应用主要是哪一类,现在常用的PC端技术都有哪些,请有兴趣的高手指教,分数不多,意思意思,有愿意分享经验的前辈不吝指教,非常感谢

问题补充:

我的意思是现在那些招聘winform方向程序员的公司主要是来做那一块儿开发,企业级管理软件?平台接口?ERP?还是其他哪些应用?

kingboy8808的主页 kingboy8808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11-27 2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端的应用在响应速度方面不太理想。

比如超市收银POS机,就必须用WINFORM的,用WEB的话,对于LED屏显示等的控制就不容易。

以前几乎所有的应用都是C/S类型的,B/S应用是这几年/十几年兴起的。

对于客户端的控制,与硬件的连接等都有强大的优势。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38 | 2013-11-27 23:21
其他回答(3)
0

.net 做PC客户端的有两种  WPF 与 Winform  至于技术的话那就太广的,基本上web可以用到的,桌页面应用程序也都可以用到。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27 20:55
0

安装在你电脑上的都是pc端,包括浏览器,只要你想做的,他都能做。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11-28 09:39

BS是cs的一个特例而已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11-28 09:42
0

自助终端之类的需求比较大

收获园豆:2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1-29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