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p下安装.netframework4.0 太慢了,装个软件这包也太大了,有办法让他快点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9 14:41

我的主程序就几十K,这一下就要安装50多M,而且半个小时左右才能装完,这我都接受不了。有啥解决方案没?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11-27 2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布的时候,将framework一块发布,win7貌似自带3.5的吧!framework是.net程序必须依赖的运行环境!所以framework少不了

收获园豆:2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9 | 2013-11-27 22:26
其他回答(3)
0

如果没用到.net4.0的特性就直接在.net2.0下生成程序。这样避免安装这么大的安装包 。2.0很多都自带了吧。

收获园豆:1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1-27 23:33
0

如果你的程序不需要4.0的新特性,在2.0下可以使用的话,你可以找下以前老版的飞信,它使用了一个类似于虚拟机的东西,把framework中的几个比较重要的dll放在当前目录下,就可以运行了。

另外4.0的framework已经很小了,才50来M,你想想2.0/3.5的都是200多M就应该感到欣慰了

收获园豆:2
油纸伞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3-11-28 10:15

早知道就用其他语言来开发了,你见过几个超过50m,安装超过半小时软件,功能跟记事本一样简单,如果你机子上安装程序是这样你能接受。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28 10:24

@沧海一杰: c#做大众软件就这一就点没人用了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28 10:26
0

哈哈,换win7吧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1-28 13:25

我原本打算做出来推广使用的,这样的话估计没人愿意用了,如果能让所有人升级win7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1-28 2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