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老早下载了博客园的.NETtext源码 没看 今天准备让他运行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5 18:25
老早下载了博客园的.NETtext源码 没看&nbsp; 今天准备让他运行下!!<BR>配置好了后发现 注册后的用户的页面都打不开 !!! 所有文文章都打不开!!~ 请大家给帮我!!<BR><A href="http://218.198.180.239/DottextWeb/barney">http://218.198.180.239/DottextWeb/barney</A> <BR>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1-25 1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立通配符映射。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683 | 2008-01-25 12:55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去找http://www.subtextproject.com/下载 .Text的后续版本。
活靶子.Net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8-01-25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