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园子添加关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8 10:18

我一时找不到怎么添加关注,请教一下,谢谢!建议博客网站给一个博客使用说明!

天堂的鸽子的主页 天堂的鸽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3-11-28 0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作者博客的左侧个人信息可以添加关注 

然后每篇文章的结尾也可以添加关注 

收获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39 | 2013-11-28 06:53

谢谢!

天堂的鸽子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3-11-28 10:17
其他回答(2)
0

比如你进入一个人的博客,你可以看右边边上,如我给你截的图,找到后点击后,会有如下加关注,点击即可关注对方。

jianrong.zheng | 园豆:550 (小虾三级) | 2013-11-28 08:5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天堂的鸽子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3-11-28 10:17
0

楼上的都是正解

纵一苇之所如-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3-11-28 09:0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天堂的鸽子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3-11-28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