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Temp文件夹的作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8 18:25

除了放临时文件作用,还有什么作用,求解?

唯我独萌的主页 唯我独萌 | 小虾三级 | 园豆:532
提问于:2013-11-28 1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顾名思义嘛,存放一些上网时候的临时缓存以及一些软件为了提高速度存放的数据避免多次访问。

很多临时文件放在这里,收藏夹,浏览网页的临时文件,编辑文件等。这是根据你操作的过程进行临时保存的。还有部分系统运行时的日志

收获园豆:30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3-11-28 13:30
其他回答(1)
0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 这个文件主要是许多程序运行时都会向其中写入临时文件。 可以提高再次运行这些程序时的效率。加快下次运行的速度。如果你的电脑不经意被杀毒软件清除,电脑就会提示你,创建一个临时文件。

jianrong.zheng | 园豆:550 (小虾三级) | 2013-11-28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