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电脑出现异常声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7 20:32

卸载360后出现异常声音,在两个系统都出现这个问题

DreamGiant的主页 DreamGiant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3-11-28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有声音吗 是刚开机时候还是别的时候? 静音或者安装360可以解决。。。

奖励园豆:5
努力变瘦 | 菜鸟二级 |园豆:243 | 2013-11-28 18:33

有时就会有

DreamGiant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11-28 19:20

谢谢

DreamGiant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11-28 19:20
其他回答(2)
0

3黑么?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1-28 15:20

现实有些异常声音,但电脑操作没出现不正常呢

支持(0) 反对(0) DreamGiant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11-28 15:24
1

形容一下那声音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11-28 16:21

类似丢失文件,发出的声音

支持(0) 反对(0) DreamGiant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11-28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