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5 新建控制器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9 09:05

按照微软的教程报下面的错误:

希望能够给予解答

问题补充:

上面引用脚本库是选中状态,截图的时候不小心点掉了

魔多的主页 魔多 | 小虾三级 | 园豆:1031
提问于:2013-11-28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你直接绑定了一个数据上下文,而你这个上下文没有定义,然后就抛null异常了. 

收获园豆:8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1-28 22:04

嗯,谢谢提醒!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1-29 08:41

非常感谢提醒,找到错误原因了。。。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1-29 09:04
其他回答(2)
0

上面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值不能为空,你自己可以打两个断点调试,找出哪块为空。

收获园豆:1
jianrong.zheng | 园豆:550 (小虾三级) | 2013-11-28 17:06
0

可以不选择模型类,之后自己再代码中写,这样能够避免EF错误。否则的话,只能慢慢的去查找EF的问题了,这个容易遇到莫名其妙的错误。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11-29 00:04

谢谢提供解决方法,我会尝试

支持(0) 反对(0)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1-29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