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WPF, AxAcroPDF 控件在2个pdf间不停切换时,有内存泄露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6 11:06

AxAcroPDFLib.AxAcroPDF 
pdfviewer.LoadFile(sfilePath);

 运用  AxAcroPDF控件用于wpf的pdf显示,执行N多次后,打开命令时报错,"adobe /reader 存在问题,并提示先退出程序再重试.(1014:1014)"  

找不到内存在哪泄露的。。。

问题补充:

host和pdfviewer都Dispose了,但是内存还是在涨,不清楚是哪个导致的。。。

并且内存上涨速度与打开pdf大小成正比,用了 SetProcessWorkingSetSize((int)System.Diagnostics.Process.GetCurrentProcess().Handle, -1, -1);这个函数没有多大用

 

最终还是换了控件!!

澹台紫枫的主页 澹台紫枫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3-11-28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找的控件,AxAcroPDFLib.AxAcroPDF 这个控件不再使用,新控件还不需要安装pdf阅读器

澹台紫枫 | 初学一级 |园豆:104 | 2014-05-06 11:05
其他回答(2)
3

可能是内存溢出了,有可能某些资源没有释放掉。。。打开几十次是试过的 ,几百次倒是没有。。

试一下在每次打开事前关闭之前的控件。

收获园豆:60
说书的猫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11-29 09:35

host和pdfviewer都Dispose了,但是内存还是在涨,不清楚是哪个导致的。。。

支持(0) 反对(0) 澹台紫枫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3-12-02 10:07
0

对,打开后,释放文件资源!

收获园豆:20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1-29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