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dialog.alert("提示")这个在浏览器中报错误: 无法获取未定义或 null 引用的属性“aler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8 13:58

已经引用了

<script src="js/jquery-1.4.1.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js/jquery-ui-1.8.4.custom.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fulai_xy的主页 fulai_xy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1-28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I的dialog没有alert方法;

如果是系统原生的,直接alert('');即可。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3-11-29 00:02

对的

fulai_x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1-29 09:47
其他回答(3)
0

直接alert("提示");

happydaily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13-11-28 16:00
0

没有封装

fulai_x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1-28 16:58
0

你已经引用了这两个Jquery,看看你的路径是否正确。可以看看这个链接http://www.51aspx.com/CodeFile/FloatBook/website/Jquery/js/jquery-ui-1.8.4.custom.min.js.html

jianrong.zheng | 园豆:550 (小虾三级) | 2013-11-28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