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关于jquery 的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3 11:56

假如现在有这样段文字,文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html标签。

我们能用jquery去除这些标签吗?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3-11-28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strContent='....';

var $p = $('</p>').append(strContent);
var str = $p.text();

奖励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3-11-28 17:36
其他回答(5)
0

用js的正则可以把html标签都替换掉的,网上有很多例子的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28 17:54
0

楼上说的对,用正则可以把html标签都去掉,google,waidu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3-11-29 08:06
0
public static string NoHTML(string Htmlstring)
{


//删除脚本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script[^>]*?>.*?</script>", "", RegexOptions.IgnoreCase);
//删除HTML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 "",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r\n])[\s]+", "",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 "",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 "",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quot|#34);", "\"",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amp|#38);", "&",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lt|#60);", "<",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gt|#62);", ">",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nbsp|#160);", " ",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iexcl|#161);", "\xa1",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cent|#162);", "\xa2",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pound|#163);", "\xa3",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copy|#169);", "\xa9",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 = Regex.Replace(Htmlstring, @"&#(\d+);", "", RegexOptions.IgnoreCase);

Htmlstring.Replace("<", "");
Htmlstring.Replace(">", "");
Htmlstring.Replace("\r\n", "");

return Htmlstring;
}
孤城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12-05 13:47

这个好,收藏了。

支持(1) 反对(0) 简道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4-05-16 14:16

看见好东西就手贱 忍不住收藏

支持(0) 反对(0) I-Can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4-05-30 16:03
0

楼上的好屌!顶一个!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1-13 11:52
0

可以选中来删除啊。要是你需要的东西不多的啊。选择器就可以把

我是糖糖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4-07-14 1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