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能不能将控件的非依赖属性设为依赖属性?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9 19:00

   比如TextBox的某个属性不是依赖属性,我想把它设置为依赖属性该怎么做???用自定义控件继承TextBox,然后把那个非依赖属性包装成依赖属性,可以做到吗?如果可以具体该怎么做?

wpf
神都大理寺的主页 神都大理寺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3-11-29 1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做到,

public static readonly DependencyProperty MyfieldProperty = DependencyProperty.Register("Myfield", typeof(int), typeof(MyClass), new PropertyMetadata(0), new ValidateValueCallback(new MyClass().MyValidateMethod));
        public int Myfield
        {
            get { return (int)GetValue(MyfieldProperty); }
            set { SetValue(MyfieldProperty, value); }
        }
        public bool MyValidateMethod(object value)
        {
            return true;//这里实现验证
        }

收获园豆:20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园豆:1374 | 2013-11-29 16:25
其他回答(1)
0

没太明白你想干什么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3-11-29 1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