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一款代码分析工具能够帮我找出解决方案中多余的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3 15:56

大家好,有没有一款工具可以帮我分析出解决方案中哪些代码是多余的或者说不是必要的,例如:
1. 哪些类或者方法是空的。
2. 哪些类或者方法从来没有被调用过。

波→ONLINE的主页 波→ONLINE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3-11-29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vs2013中 方法和类 被引用的 可以看到 

2、配置好的话,可以用Resharper插件啊!对代码重构,会提示那里的代码,可以优化等等

收获园豆:1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0 | 2013-11-29 14:57

我的开发工具是 VS2010,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帮我快速达到目的呢?

波→ONLINE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11-29 15:11

@波→ONLINE: Resharper从vs2008到2013都支持!就是比较占内存,会把.net framework 程序集加载到内存上,所以智能提示也比较给力,如果写javascript的,提示比vs自带的强很多!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3-11-29 15:15

@秋壶冰月: 还有一个 就是CodeRush,这个也可以!无聊的话,也可以试用一把!不过和win8有些冲突的,要的话,可以给我发消息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3-11-29 15:55
其他回答(3)
0

我用的Resharper,直接安装了,也没配置。

挺好用的。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11-29 15:15
0

一定要推荐Resharper,对于定义了没有使用的变量,会有提示,还会提示建议修改的代码,太多的好处了,唯一不足的就是,影响VS的运行速度,如果机器好的话就不会。

收获园豆:4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1-29 15:21
0

学习了,我只知道他们测试里有一个通过率的概念,或者说覆盖率,就是测试时看哪些方法执行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1-29 2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