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文章怎么不能发布到首页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30 11:30

“发布到博客园首页(您的帐户不具备网站首页发布权限) ”

什么情况?

文章排版也符合要求啊。是不是因为文章有我的个人网站的链接?好像也没有吧,只是我看到好的文章,放到里面了,就是为了我自己看的呀。打开吧,多谢。大不了往后我不放就是了,是不

妍珊的主页 妍珊 | 小虾三级 | 园豆:1169
提问于:2013-11-30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您的首页权限已恢复,首页只能发布精品博文。

收获园豆:2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004 | 2013-11-30 11:12

给我的也恢复了吧,我的也被封了,封了好久了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1-30 11:13

麻烦帮我也恢复首页功能。还有就是,如果我们哪里违规了,能不能给个提示,下次好注意。免得被下的莫名其妙

woonu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3-26 22:09

你好,我的也不能发布到首页了,麻烦开通一下呗。谢谢。

我为球狂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4-19 14:27

我的也莫名的不能发布首页了。麻烦开通下!

Joye.Ne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30 17:55

您好,我的好像也被封了,请求恢复,我好像就发布过一次首页然后被下了,以后一定发精品文章再发布到首页,请求恢复。

孟祥磊公开课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3-09 13:02
其他回答(6)
0

我的也被封了

收获园豆:5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1-30 11:14

恩,你给你博客园团队发一条信息,让他们给你回复了。

支持(0) 反对(0)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11-30 11:28

您好,您的首页权限也恢复了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004 (老鸟四级) | 2013-11-30 16:25

@博客园团队: 你好,我的博客被首页权限了,希望恢复一下,多谢,以后多发些好文章上去

支持(0) 反对(0) elysee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01-01 09:13

@博客园团队: 你好,我的博客没首页权限了,希望恢复一下,多谢,以后多发些好文章上去

支持(0) 反对(0) woshiliyuan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03-01 16:34

@博客园团队: 强烈要求回复首页权限。为什么权限被取消了?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03-13 09:05

@lucika.zh: 您好,您的首页权限已恢复。如果在首页发布过多篇不合适的博文,会被取消首页权限。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004 (老鸟四级) | 2014-03-13 10:09

@博客园团队: 我本良民,发布的文章都是首创。如果文章质量不好,一是由于技术问题,二是文笔问题。不适合的博文指什么?不会发私信,请见谅!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03-14 10:56

@lucika.zh: 您好,首页不仅要求是原创,对质量也有要求。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004 (老鸟四级) | 2014-03-14 11:25

@博客园团队:  你好,我的博客被首页权限了,希望恢复一下,多谢,以后多发些好文章上去

支持(0) 反对(0) hyzx83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3-09 08:17

@hyzx83: 您好,您的首页权限是正常的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004 (老鸟四级) | 2016-03-09 09:15

@博客园团队: 能帮我恢复一下发布首页的权限吗,首页内容一定要原创的是吗,了解了

支持(0) 反对(0) miragele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4-16 14:33

@miragele: 您好,您的首页权限已恢复。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004 (老鸟四级) | 2016-04-16 14:47

@博客园团队: 你好,我的博客被首页权限了,希望恢复一下,多谢,以后多发些好文章上去

支持(0) 反对(0) sean34430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13 08:53

@博客园团队: 我的也不能发布到首页

支持(0) 反对(0) Pines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17 17:18

@博客园团队:能给我的恢复一下吗,刚玩不久,规矩不是很懂,见到框框就打勾,见谅

支持(0) 反对(0) 泥粑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11-03 01:11

@泥粑: 您好,已恢复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004 (老鸟四级) | 2016-11-03 07:36

@博客园团队: 你好,我得博客自从开通就无法发布到首页,可以给我开通权限嘛,

支持(0) 反对(0) 别先生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1-09 18:47

@博客园团队: 帮我也恢复吧,刚开始写博客,不懂规矩,谢了哈

支持(0) 反对(0) 陳覌愛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5-18 13:40

@博客园团队: 昨天有在首页发布一篇转载的文章,是因为这个被取消了发布到首页的权限吗?麻烦给个提示

支持(0) 反对(0) 骑白马的菜鸟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5-24 20:10

@博客园团队: 如果不能发布转载的,为什么不给个提示呢?

支持(0) 反对(0) 骑白马的菜鸟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5-24 20:11

@博客园团队: 你好,我的博客被首页权限了,希望恢复一下,多谢,以后多发些好文章上去

支持(0) 反对(0) 0&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9-25 11:19
0

为什么会被封呢//?

采蘑菇的大叔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3-11-30 16:27

不知道,他们说是因为文章发表的有广告或者推广之类的东西,什么嘛,我只是在网上找到一些好的文章,只是放在上面,让自己看的,这样也不行的话,那以后咱们就要慎重操作了,呵呵

支持(0) 反对(0)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12-02 10:04

@妍珊: 我也被封过,握手。他们的意思是博客园首页区不能随便放文章,要放原创精品。如果只是自己记录一下之类的倒没必要争着去放首页上,自己看放自己博客上没任何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闻波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12-18 15:58

@闻波: 一定要原创精品??那就是只有位高权重的人才有话语权吗?一个技术类的网站,有必要搞成这样吗? 好不好看,有没有用自有用户来评论。这样看来,还是转移阵地写博客算了

支持(0) 反对(0) 落孤秋叶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7-09-13 09:00
0

@博客园团队:  你好   我的也不能发布到首页

Pines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17 17:18
0

你好,我的博客没首页权限了,希望恢复一下,多谢,以后多发些好文章上去

茶轴的青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3-12 15:18
0

你好   我的也不能发布到首页,请帮忙恢复

俊偉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4-04 11:42
0

您好 麻烦解封一下。@博客园团队 以后会再三审阅再勾选发布至首页。谢谢

xiaobe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8-25 2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