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 mvc3创建的razor引擎模板页,子页面引用后出现当前上下文中不存在名称“ViewBag”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1 00:23

上下文中不存在名称“ViewBag”,错误上图,急求怎么解决!!!

TomHom的主页 TomHom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3-11-30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0

谢谢大家,问题解决了

TomHom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3-11-30 21:34

怎么解决的?

dudu | 园豆:40052 (高人七级) | 2013-12-01 13:17
其他回答(5)
0

你的页面不是view视图

正常的view视图文件夹下面应该有个web.config文件的

wunaigo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11-30 14:17

咋会没有啦...........................

支持(1) 反对(0) TomHom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11-30 18:01
0

没有这个对象,你看上面是否引入啊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1-30 14:18
0

检查Views文件夹中是否有web.config文件,如果有,Rebuild这个项目试试

dudu | 园豆:40052 (高人七级) | 2013-11-30 14:55

有呀!这个会不会和MVC版本的问题有关?

支持(0) 反对(0) TomHom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11-30 18:03

@TomHom: 看一下web.config中引用的MVC的版本是多少?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0052 (高人七级) | 2013-11-30 18:04

@dudu: 

System.Web.Mvc, Version=3.0.0.0,
支持(0) 反对(0) TomHom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11-30 18:45
0

可能对应的 控制器名字不对 

咖啡缸子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03 11:16
0

web.config文件应该在Views下而不是在shared文件夹下

心之估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5-11-24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