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窗体的调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2 21:05

Book b = new Book();

 b.ShowDialog(this);   this的含义

 

Book b=new Book();

b.Show();

这两者的区别!!

 

麻烦大家解答一下!!

Guo47470的主页 Guo47470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3-11-30 22: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种打开是模式对话窗口,有关联,打开模式对话窗口时无法操作父窗口,所属打开这个窗口的父窗口,第二种一个与父窗口一样的窗口,没有所属关系,可任意操作父窗口和子窗口,无关联。

奖励园豆:5
拾梦小侠ด้้้ | 小虾三级 |园豆:748 | 2013-11-30 23:11

谢谢你的答复!!

Guo47470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12-02 21:05

@Guo47470: 能帮到你就好!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3-12-02 21:09
其他回答(1)
0

show()后可以操作其他窗体

showdialog()后无法操作任何其他窗体,只能操作当前打开的窗体

show(this)当前这个窗体是你即将打开的窗体的owner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12-02 17:17

谢谢你的答复!!

支持(0) 反对(0) Guo47470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12-02 2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