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pager 在服务器上不能用,在本地IIS上可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2 21:22

aspnetpager在服务器上可以正常显示,但是点击“下一页”没有反应;

但在本地IIS上点击下一页却可以正常使用,有没有大神帮个忙。小弟先谢了^_^

mmcmmc的主页 mmcmmc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3-11-30 22: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Chrome等按F12,查看是否发送请求,还有是否有脚本错误,先定位错误的原因!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44 | 2013-12-01 22:35

多谢了,老兄。

我只是尝试着改了一下浏览器的模式,“IE10的兼容模式”,就可以使用了。。。

mmcmmc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12-02 17:25

@mmcmmc: 那可能有兼容性问题。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3-12-02 17:54

@幻天芒: 是的,我已经找到答案了。就是因为IE10本身的bug。可以看我的最近一篇博客。最后一段是解决方案。微软太坑人了。。。。自己的浏览器都不兼容自己的开发平台。。

mmcmmc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12-02 21:19

@mmcmmc:从IE8用到IE11,结果还是换成Chrome了。哎~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3-12-03 09:22
其他回答(3)
0

建议使用aspnetpager

开心学习吧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11-30 22:48

老兄,请看清楚我的问题。“aspnetpager 在服务器上不能用,在本地IIS上可以”,不就是告诉你我用的是“aspnetpager”吗???!!!

支持(0) 反对(0) mmcmmc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11-30 22:50
0

摘录:数据不够分页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3-12-01 01:52

不是,数据肯定够分页。。。否则我会说“在本地IIS上可以正常使用”吗???

。。。。请先看清楚问题再回答好不好??

支持(0) 反对(0) mmcmmc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12-01 19:44
0

是因为IE10本身的bug。可以看我的最近一篇博客。最后一段是解决方案。http://www.cnblogs.com/mmcmmc/p/3451702.html

微软太坑人了。。。。自己的浏览器都不兼容自己的开发平台。。

mmcmmc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12-02 2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