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断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7 09:55

vs2010设置断点后没运行程序直接运行断点,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我的项目是c#窗体项目,设置断点后,窗体加载没运行,直接跑到事件上了(事件就是我设置断点的地方)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3-12-02 1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载顺序应该是:构造函数->窗体Load->selectindexchanged.请检查一下在构造函数内或者InitializeComponent方法里有没有出发selectindexchanged的代码?

再有你也可以查看"Call Stack", 看看是谁出发的事件。

收获园豆:1
刘雨赣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3-12-11 09:28
其他回答(5)
0

你把vs关闭重新打开,或者重新编译,再启动调试断点,再或者检查一下你的断点是不是当前要运行项目中的程序。或者ctrl+a, ctrl+f重新格式化这个‘不可调试’的CPP文件,然后编译该CPP文件这个是听别人说的没试过,实在不行就重启电脑,或许哪个文件被占用了

收获园豆:1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12-02 13:59

你说的我没明白,是不是我的vs2010有问题,还是需要设置神马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3-12-02 14:26

@lctk: 应该是,反正之前我是这么操作的,就行了,你试试

支持(0) 反对(0)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12-02 15:06
0

你的断点设置在哪个事件里面,还有看看Program启动程序里面的内容对么

收获园豆:1
告诉 | 园豆:285 (菜鸟二级) | 2013-12-02 14:30

应该是我弄错了,请问selectindexchanged事件运行在窗体加载之前吗?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3-12-02 20:35
0

看看你的启动项,

一个不合格的程序员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12-02 15:37
0

你那个事件和窗体加载的事件是谁先被触发呢

收获园豆:1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02 17:30

应该是我弄错了,请问selectindexchanged事件运行在窗体加载之前吗?

支持(0) 反对(0) lctk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3-12-02 20:35

@lctk: 你加断点调试一下

支持(0) 反对(0)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03 10:02
0

看这里吧,评论里有说明 http://blog.csdn.net/e_zhiwen/article/details/7624329

收获园豆:1
James_cym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3-12-02 2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