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SQL2000的电子书!或推荐一下要买什么书好!谢谢~QQ703799098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24 14:40

谁有SQL2000的电子书!或推荐一下要买什么书好!谢谢~QQ703799098

初学者NATHEN的主页 初学者NAT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9-03-20 0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SERVER 2000 中文版入门与提高
SQL Server 2000 中文版数据库管理与应用标准教程

本书在《SQL Server 2000基础》上,进一步介绍了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管理与开发的高级知识。 本书由18章和两个附录组成。主要内容包括范式化设计、SQL Server存储与索引结构、事务与锁、高级查询、XML简介、XML集成、全文检索、英文查询、分布式查询与事务、数据 ...
SQL Server 2000数据库及应用 ¥22.80元
本书全面讲述了SQL Server 2000的功能特点和使用SQL Server 2000进行数据库开发的实用技术。全书共12章,主要内容包括:SQL Server 2000概述,使用企业管理器管理数据库,使用企业管理器管理数据表,数据的导入和导出,使用企业管理器管理视图和索引,使用企业管理器管?...
SQL Server 2000课程设计案例精编 ¥22.80元
SQL Server是新一代大型电子商务、数据仓库和数据库解决方案。本书精选了10个案例,全面系统地讲解SQL Server 2000的应用。案例一使用了一个已经实际应用了的多功能在线报价系统来展示ASP.NET和SQL Server 2000的连接。案例二和案例三则使用了PHP来连接数据库,将使 ...
SQL Server 2000中文版基础教程(含CD-ROM光盘) ¥26.60元
本书主要按照Microsoft公司推出的SQL Server 2000版本内容,系统而全面地介绍了SQL Server 2000中文版的使用方法。本书共分13章:第1章简单介绍关系型数据库;第2章介绍查询数据库;第3章介绍检索结果集;第4章介绍函数与连接;第5章介绍使用子查询和管理数据库; ...
SQL SERVER 2000 数据库管理和程序开发一周通 ¥33.25元
本书全面介绍了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管理和程序开发技术,内容包括:SQL Server 2000的基本概念、安装、使用前配置、基本使用、安全性管理、备份和恢复、复制和移值,以及SQL Server 2000关系数据库设计,数据类型、约束、关系键和索引操作,Transact-SQL编程和查?...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小型企业ERP软件设计(上、下)(1CD) ¥159.60元
锦晖ERP推广中心是由ERP软件开发、实施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专门从事ERP相关软件的设计与推广。本书将不断推出由SQL Server语方编写的ERP详细设计文档。本书一套两本,分上下册。上册介绍表(TABLE)的设计,下册介绍报表(REPORT)的设计。锦晖ERP推广中心是由ERP软?...
软件入门与提高丛书——SQL Server 2000中文版入门与提高 ¥37.52元
本书针对Microsoft公司最新推出的大型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SQL Server 2000编写,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从入门到深入掌握SQL Server 2000所需的各方面知识。内容包括SQL Server 2000的新特点;安装、配置SQL Server 2000的方法;SQL Server 2000日常管理方法和技巧;Transact-S ...
SQL Server 2000数据库与应用 ¥27.55元
本书是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新世纪高职高专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内容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计划》的研究成果。全书以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作为核心实例,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教授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的应用,配以丰富的应用实例,将各章知识点有机融合贯穿,增强了教材的可?...
SQL Server 2000基础教程 ¥20.90元
本书是作者针对高职高专教学的特点,根据多年从事计算机职业教育的经验编写而成的。编写中注意引入微软认证内容,以突出高职教育的特点。全书主要内容有:数据库基础知识,SQL Server 2000的安装方法和安装要求,数据库操作,数据表操作,访问权限和管理权限,SQL查 ...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基于SQL Server 2000 ¥37.80元
数据库技术是目前IT行业中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的数据处理系统之中。了解并掌握数据库知识已经成为各类科技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基本要求。本书基于SQL Server 2000系统讨论数据库的原理和应用方法。全书分为3部分:第1章~第5章介绍数据库的一般 ...
SQL Server 2000数据库及应用 ¥22.80元
本书全面讲述了SQL Server 2000的功能特点和使用SQL Server 2000进行数据库开发的实用技术。全书共12章,主要内容包括:SQL Server 2000概述,使用企业管理器管理数据库,使用企业管理器管理数据表,数据的导入和导出,使用企业管理器管理视图和索引,使用企业管理器管?...
SQL Server 2000与IBM DB2数据库实验指导教程 ¥25.65元
本书自始至终通过实例介绍了SQL Server 2000 数据库的功能和操作使用,并且通过实例详细介绍了基于C/S模式和B/S模式的数据库开发技术。同时对目前正趋流行的IBM DB2 数据库作了全面系统介绍。全书共分为3部分。第1部分为SQL Server 2000 数据库上机实验指导书,第2部?...
微软.NET程序员系列:SQL Server 2000与Visual Basic.NET编程 ¥64.60元
全书共3部分,主要内容包括:Visual Basic.NET和SQL Server 2000基础知识;使用 SQL Server 2000进行数据访问编程、视图和存储过程编程、触发器编程;.NET框架简介,分别使用ADO.NET、ASP.NET、XML Web服务创建解决。用Visual Basic.NET管理XML等。 ...
微软.NET程序员序列: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与XML数据库编程(第2版) ¥46.55元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中提供了丰富的XML支持,可以轻松将关系数据映射到XML中。;本书是《微软.NET程序员系列》丛书之一,在更新第1版中原有内容的基础上,新增了许多新内容。全书分为14章,每章都侧重介绍SQL Server与XML数据库编程的一个方面,包括SQL Server对X ...
SQL Server 2000开发与编程标准教程 ¥22.80元
本书全面而细致地介绍剃QL Server 2000,主要内容有:数据库的编程语言SQL;数据库管理软件SQL Server 2000的安装和登录的相关内容;SQL Server 2000在安全方面的管理;数据库的建立和数据的管理,如实现数据的存储和修改;实现数据库的查询功能,包括单表的查询以及多 ...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Reporting Services ¥56.05元
本书从Reporting Services的商业应用需求出发,由浅入深地介绍了Reporting Services的安装和用法,从简单的制表方法,到跨媒体报表、报表管理和分发,以及企业数据共享中的高级主题,几乎涵盖了Reporting Services的各个方面。书中针对公司商业问题设计的应用实例,可以 ...
SQL Server 2000应用系统开发教程 ¥37.05元
本书全面介绍了SQL Server 2000的各项功能、相关命令和开发应用系统的一般技术。全书分为3部分:第1章简单介绍数据库的一般原理;第2章~第14章介绍SQL Server 2000的数据管理功能;第15章~第17章介绍以VB作为前端设计工具、SQL Server 2000作为数据库平台开发数据库应 ...
SQL Server 2000学习与上机实验指导 ¥11.40元
全书分为17章,内容包括:数据库一般原理,SQL Server 2000的数据管理功能,及以VB作为前端设计工具、SQL Server 2000作为数据库平台开发数据库应用系统的技术。本书与《SQL Server 2000应用系统开发教程》配套使用,有助于读者理解概念、巩固知识、掌握要点、攻克难点?...
SQL Server 2000存储过程与XML编程(第2版) ¥55.10元
本书面向寻求最有效方式使用存储过程和XML进行编程的开发人员。书中详细描述专业人员需要掌握的关键概念、应用技巧和最佳实践,使读者能够充分利用SQL Server存储过程和SQLLXML扩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书中每一章针对SQL Server开发的各个专业领域提供相应 ...
SQL Server 2000高级DBA指南 ¥42.75元
本书属于畅销系列图书“数据库专业技术丛书”升级版。作为资深的数据库管理员,作者并不专注于讲述关于如何创建数据库和登录等众所周知的细节,而是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将重点集中在创建数据库或登录时,对可能发生的错误故障进行疑难解析,并给出最佳实践指导 ...
数据库应用系统产品开发实战——SQL Server 2000&C++ Builder&InstallShield ¥55.10元
MicrosoftSQLServer2000数据库是目前用户使用得比较多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产品,很多企业将SQLServer2000作为业务数据管理的数据库服务器。C++Builder6.0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集成环境,能快速、简便地架构开发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客户端应用程序。 ?...
数据库应用系统产品开发实战——SQL Server 2000&Delphi&InstallShield ¥55.10元
MicrosoftSQLServer2000数据库是目前用户使用得比较多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产品,很多企业将SQLServer2000作为业务数据管理的数据库服务器。Delphi 7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集成环境,能快速、简便地架构开发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客户端应用程序。 本书以?...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9-03-20 12:31
其他回答(5)
0

学2008吧!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20 08:30
0

安装Sql2000,帮助就是最好的学习资料,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09-03-20 08:40
0

联机帮助确实很不错...不过如果对于刚接触微软联机帮助的tx说,可能刚开始会觉得不习惯,知识分散

波波塔 | 园豆:638 (小虾三级) | 2009-03-20 08:43
0

fdsfsdfs

dishe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09-03-20 10:13
0

SQL2000查询工具里面有个教程,很详细很全面,比一般市面上的书写好多了.可以打开看看

风浪 | 园豆:2991 (老鸟四级) | 2009-03-20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