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iddler2工具检测到的http请求记录,各种颜色都是什么意思,如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5 13:52

如图有红色灰色黑色蓝色绿色。。。。。。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3-12-02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http://www.cnblogs.com/TankXiao/archive/2012/02/06/2337728.html 先给你上一个Fiddler教程 包看包会,不会免费再看~~~

http://www.cnblogs.com/TankXiao/archive/2013/01/08/2818542.html 然后Fiddler会根据不同的Http状态显示不同的色,这篇详解所有常的HTTP状态码~让你明白色差的真正含义~

奖励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2-02 17:45
其他回答(2)
0

你要不喜欢,你可以自己配色。

请你看 Result 这一列的数字,这是 HTTP 状态码。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02 17:25
-1

2楼好厉害。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3-12-03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