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窗体间传达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8 21:14

C#如何从一个窗体控件datagridview 中获取数据到另一个窗体textbox??

急急!!

Guo47470的主页 Guo47470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3-12-02 2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1.声明一个委托

2.在子窗体声明1的委托变量

3.在主窗体将获取的数据(方法),给子窗体,这样窗体间就可以进行传递数据

如果不明白委托的,看园内张子阳写的委托和事件http://www.cnblogs.com/JimmyZhang/archive/2007/09/23/903360.html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77 | 2013-12-02 21:41

看起来有点晕!!换下面的,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如何从一个窗体控件datagridview获取数据然后传递到另一个窗体combobox中来???

急求答案!!!

Guo47470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12-08 21:14

@Guo47470: 还没有弄好吗?

秋壶冰月 | 园豆:5677 (大侠五级) | 2013-12-08 21:16
其他回答(4)
0

在另一个窗体中定义一个全局变量,然后在当前窗体中把从datagridview中获取的数据赋值给它

James_cym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3-12-02 21:37
0

Session传值吧,或者Cookie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13 (小虾三级) | 2013-12-02 21:50
0

我帮你找到一篇博文,挺不错,你可以学习一下,里面有很多种窗体传值方式:http://www.cnblogs.com/cosoft/archive/2011/08/08/2130659.html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2-03 09:38
0

同意 @秋壶冰月  的,我个人觉得委托和事件的实现方式比较理想,用观察者模式来实现也不错。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3-12-03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