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无法使用智能提示填充功能,即代码补全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4 22:10

使用过工具->选项里的设置,但是此功能仍不能用。应该是少了插件,并且安装时出现的错误。求解

兰淅的主页 兰淅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3-12-02 2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选项→导入和导出设置  重置所有的环境

2.安装Resharper强大的插件,Resharper的提示更强大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9 | 2013-12-02 22:16

谢谢你的帮助,我的问题真解决了呦!

兰淅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12-03 21:34
其他回答(4)
0

安装时出现错误了,我建议重新安装一下,或者修复一下,免得到时候开发时各种莫名奇妙的问题。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2-03 09:23

亲,我已经重装了7遍。问题尚未解决啊

支持(0) 反对(0) 兰淅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12-03 10:39

@兰淅: 不会吧,贴出你的环境配置,以及安装的版本,怎么会有问题呢。

支持(0) 反对(0)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2-03 16:24

@袁家小黑球: 

1、Microsoft ASP.NET MVC2-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安装失败
2、Microsoft ASP.NET MVC2-visual studio工具语言包-简体中文安装失败
3、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数据层应用程序项目安装失败
4、Microsoft ASP.NET MVC2-visual studio 2010 ADO.NET Entity Framework Tools安装失败

这是安装时的错误提示,之后就没有代码补全功能了。

支持(0) 反对(0) 兰淅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12-03 22:14
0

修复一下吧,或者直接卸载重新安装一下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12-03 09:49

亲,我已经重装了7遍。问题尚未解决啊

支持(0) 反对(0) 兰淅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12-03 10:38
0

支持  修复一下吧,或者直接卸载重新安装一下

这样来得最快了  最省时间了~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03 09:55

亲,我已经重装了7遍。问题尚未解决啊

支持(0) 反对(0) 兰淅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12-03 10:39

@兰淅: 那就重置所有环境,换个别的强大的插件

支持(0) 反对(0)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12-03 11:04

@兰淅: 你安装程序有问题吧!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03 13:36

@妍珊: 恩是的,用resharper真的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兰淅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12-03 21:35

@兰淅: 问题解决了就好!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04 13:35
0

重装.Net试下

RyanCheng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3-12-03 1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