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存储过程怎么将一个表里的一个字段信息作为另一个表的查询条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3 19:22

我有两个表。一个表字段有bid name no三个字段。我想传入name no(就是一个人的)来查询bid里的数据(都是不确定的个数),接着用这个查询到的bid的数据里的作为另一个表的查询条件来进行查询。在存储过程中应该怎么写。说个例子。我传入 小明 01 得到第一个表中的bid字段有B110510,B110511,B110512三个数据。那么我就用这三个数据来在第二个表里作查询条件得到查询结果。。该怎么做。。最好能给个例子。。

回望未来的主页 回望未来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12-03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oin

inner join

outer join

left join

right join

学习下 T-SQL 语法吧,跟存储过程没关系。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12-03 14:36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最基本的SQL语句了。

Select A.Fieldname from A

  inner join B

  on A.bid=B.bid

     where B.name='小明' and B.no='0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3-12-03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