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项目中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5 17:47

我想问一下 我这两天老看这个的项目  他也没用框架  ,主要是通过IO 、  properties配置文件的读取 、和网络编程 Socket 、 dom4j 、jdbc 这些也可以组成一个项目 那这些写的时候要怎么想这些思路 和 代码呢  又是什么方式 结合的呢  ,,,,这种方式编出来的项目 和 用框架编出来的项目 有什么区别么

询问java1的主页 询问java1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12-03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用框架尤其是成熟的框架,可以节省项目的开发周期,提高工作效率。省去自己写很多重复代码,尤其是一些基本功能,比如数据库连接。

如果不用框架,那么你会获得最大的灵活性,最大限度的封装自己想要的功能,在实现特殊功能的时候,你不得不放弃框架。但是这需要你有良好的编码风格,强大的编码能力,清晰地设计思路,否则肯能代码到最后自己都不想再看了。

收获园豆:4
bitbug | 菜鸟二级 |园豆:470 | 2013-12-04 09:55
其他回答(3)
0

应该是没有区别吧,运用框架只是方便,框架里面有很多东西是封装的,只需要调用就可以了,只是在开发的时候方便

收获园豆:2
明天会更好yao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3-12-03 17:21
0

debug,跟踪流程

收获园豆:2
zke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12-03 17:41
0

 程序嘛,就是各种调用。其实不用框架有不用框架的好处。可以知道整个执行过程。

收获园豆:2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03 2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