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怎么样把项目生产硬盘版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5 15:09

vs里面有发布和打包2个功能用过,但现在发现一个项目是直接生产exe文件的,但不需要安装,所谓的硬盘版,不知道谁用过没?

问题补充:

我说下详细情况,有一个项目,本地有源代码(是cs结构的),按照我正常思路应该是打包给客户就行了,不过我发现客户那边的版本却只是一个exe的文件(不需要安装),直接点开就可以用,我们打包的程序不是都需要安装的吗?然后我改成发布模式,需要把发布的文件夹也发给客户才能用。所以不太清楚,原来客户电脑上的那个exe文件是怎么生产的?

小赖皮的主页 小赖皮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3-12-04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些带有入口函数的(也就是有main函数的)可以直接编译成.exe文件。

.exe文件可以直接运行的,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这样的程序。

收获园豆:10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12-05 10:03

是的 源代码里面很简单 发布后是会生成一个exe文件,不过还包含一个文件夹。

小赖皮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0:14

@小赖皮: 还包含什么?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05 11:15

@Albert Fei: 会包含Application Files和XXXX.application,setup.exe

小赖皮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3:05

@小赖皮: 你是什么类型的项目?

点击setup.exe 就能安装吗,要是能安装的话,安装后就能用吗?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05 13:17

@Albert Fei: 恩 是的。把发布的文件夹(包含Application Files和XXXX.application,setup.exe)一起放到服务器上,点击setup.exe就可以运行程序了,不需要安装,不过需要。net框架支持。

小赖皮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3:28

@小赖皮: 那当然要.net框架了,没有.net框架怎么能行呢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05 13:34
其他回答(2)
0

你说的是Once Click部署吗?

收获园豆:5
于为源 | 园豆:956 (小虾三级) | 2013-12-04 16:12
0

本来VS生成的exe文件就是硬盘版的

而安装包则主要是为了安装.net框架、制作快捷方式、进行设置、安装依赖类库等等

如果上面条件都满足,是可以直接把debug目录复制到目标电脑运行的

收获园豆:5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3-12-04 23:17

我说下详细情况,有一个项目,本地有源代码(是cs结构的),按照我正常思路应该是打包给客户就行了,不过我发现客户那边的版本却只是一个exe的文件(不需要安装),直接点开就可以用,我们打包的程序不是都需要安装的吗?然后我改成发布模式,需要把发布的文件夹也发给客户才能用。所以不太清楚,原来客户电脑上的那个exe文件是怎么生产的?

支持(0) 反对(0) 小赖皮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12-05 08:32

@小赖皮: 想错方向了,原来是直接把项目生成后的BIN文件里面的一个exe发过去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小赖皮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5: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