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图书馆管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5 22:57

 

在读者信息管理中

 

办理、挂失、暂停借、注销借阅卡。

要如何理解挂失和暂停借这两者的关系???

 

Guo47470的主页 Guo47470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3-12-04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暂停借应该是一个独立的状态,它可以由有资格的人员申请后,这张卡还保留但不能借用了。

挂失也是一个独立的状态,不过它与暂停借有个依赖关系,也就是挂失后卡同时是暂停借的状态

奖励园豆:5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园豆:377 | 2013-12-04 16:52
其他回答(2)
0

你应该去问图书管理员,他会告诉你“挂失”和“暂停借”到底是什么意思。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12-04 16:44
0

这个你最好去问清楚图书管理员,先弄清楚这些后再考虑流程与程序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12-04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