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dategrid里有一列ButtonColumn,怎么点击不刷新dategrid空间,而是做指定操作?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6 08:51

我现在表格,如下图:

 

其中照片为ButtonColumn,在表的下面有一个空间用于显示图片,我的问题来了

1.当表格的数据比较多时,比如1000条,当我查看到地500条时,想看它的照片,于是我就点击照片, 用的是CommandName,表格刷新,重新加载,不能回到我的第500条的位置,此时显示的图片如果我没记住选择的序号,根本不知道是谁的,即使知道,再下拉也是很麻烦的。

有没有办法实现:点击ButtonColumn照片,表格什么都不变,只是下面的控件显示图片。!!!!!

求救大神啊!!!

givemetheball的主页 givemetheball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3-12-04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你把每行图片的地址绑定到datagrid一行隐藏行里面。

2:在照片按钮上加入一个javascript函数,函数功能为当点击此按钮时把其所在行的图片地址取出来设到下面你的预留的空间用于显示图片

3:要不刷新的话,只有把那个照片按钮换成html的控件就行了。

收获园豆:50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12-05 09:58

我换成了html控件,请问怎么在后台实现按钮的点击事件?

givemetheball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1:05

@jianrenmo: 你后台还有什么处理?

你后台如果有处理的话,在没有用ajax的情况下,那又要整个页面刷新了啊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05 11:14

@Albert Fei: 弄出来了,你的想法和我做的差不多,谢谢你的回答。

givemetheball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12-06 08:50
其他回答(2)
0

1.建议用ajax和jqueryUI,通过点击照片弹窗

    1.1 放一个div(隐藏),主要是你要显示的信息,如照片等

  1.2 通过点击 照片 连接 (生成连接的时候 设置好id,或者class),用ajax异步向后台,获取照片的路径和其他信息

    1.3 显示出来就ok了

2.一行的高度是固定的,点击 照片连接的时候 通过js算好所在位置,放在hidden(服务端),在后台跳转的时候,把位置信息通过url传递,返回的时候,在用js设置好原先的位置

3.看看其他人有没有更好的思路

秋壶冰月 | 园豆:5663 (大侠五级) | 2013-12-04 17:52

恩恩,再看看,谢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givemetheball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12-04 22:04
0

给那个第500行那里注册一个js,光标始终显示在那里的js

小A爱吧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12-04 18:22

呵呵,哥们我的500是举例,不过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givemetheball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12-04 22:03

@jianrenmo: 亲,我说的500也不是指的具体的哪一个值啊,而是你需要显示的那里诶。!!!!

支持(0) 反对(0) 小A爱吧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12-04 22:06

@李梅: I am Sorry!我理解错误。

支持(0) 反对(0) givemetheball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