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数据库中的读取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9 09:26

在MVC3 中怎样把数据库中读出的数据存放于list中????

whatever_pds的主页 whatever_pds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3-12-04 2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每一条数据实例化,后再加入list就好了。

奖励园豆:5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12-05 09:48
其他回答(4)
0

如果是hibernate的话,取出来的就是list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04 21:09
0

啥语言,啥平台,啥数据库,啥都没说,鬼知道你想干啥!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2-04 21:53
0

你的场景说一下,需求需要明确。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05 09:33
0

.Net ? Java? ..?

@Sunth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