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知识 请教大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5 09:37

c#中的isNull()方法是做什么用的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12-04 2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只有string 下有一个String.IsNullOrEmpty()

你那个是不是自己写的一个方法被封装了

奖励园豆:5
li-peng | 小虾三级 |园豆:954 | 2013-12-05 09:14
其他回答(5)
0

你这个方法是那个类下面的?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05 08:19
0

判断是否为空(null)吗。

net668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05 08:52
0

C# 里没有单独的IsNULL方法,但是在string类下有一个方法 IsNullOrEmpty() 判断字符是否为null或者为空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2-05 09:08
0

C#没有IsNull,你说的是string的IsNullOrEmpty()还是正则里面的IsNull.

白桦林2017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3-12-05 09:29
0

看一下方法的说明不就知道了啊

还不知道的话查看定义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05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