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安装system.Date.Sqlserver 之后出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08:49

求助,求前辈帮帮忙!!!!!!!!!!!!!!!

zoustin的主页 zoustin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12-05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用CE这个小型数据库时也出现过这个问题,我记得当时有一个CE的支持安装包,里面有System.Data.SqlServerCe.4.0.Dll。你这个问题VS找不到这个DLL吧。建议你用CEQuery测试一下本地环境。

收获园豆:5
@Sunth | 初学一级 |园豆:134 | 2013-12-05 10:27
其他回答(1)
0

配置文件中是不是没有Provider的信息节点?

收获园豆:5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05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