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的AspNetPage分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5 11:45

分页能实现,但为什么当点击下一页时,控件不显示了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2-05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的是异步加载?

收获园豆:5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12-05 11:38

没有啊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1:39

OK解决了,启用Url分页后,竟然就显示了,谢谢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1:45

@wode301: 没事,以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12-05 14:07
其他回答(1)
0

你是用什么加载数据显示的

钱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2-05 11:41

Repeater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