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Hibernate学习资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6 11:04

有没有nHibernate学习资料介绍,最好是了解过看过的,视频资料也可以(请发上链接地址),如果各位前辈有学过的相关资料,烦请发我邮箱(791572297@qq.com),谢谢~

小熊QQ糖的主页 小熊QQ糖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3-12-05 14: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3-12-06 10:11

昨天下載了你BLOG裏面的那本PDF 表示在看了,謝謝你啊!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3-12-06 11:03
其他回答(1)
0

去看 李永京的blog吧:http://www.cnblogs.com/lyj/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2-05 16:11

这个表示现在就在看,就没有其它的了。。

支持(0) 反对(0)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