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VS使用技巧,断点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5 17:34

命中断点后,按F11单步,页面中使用到同解决方案下另一个项目的具体方法,它会自动跳到具体方法里执行,如何设置让F11切换只在本页面单步或跳转到具体方法执行?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291
提问于:2013-12-05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F10可以一行行的走,按F11时可以进入方法里的代码!

收获园豆:5
junjieok | 小虾三级 |园豆:779 | 2013-12-05 16:36
其他回答(2)
1

按F10单步执行

F11 是到里面一层的

F5 跳到下一个断点执行

收获园豆:5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05 16:37
0

设置下命中条件。然后调试的时候直接进入。

F10单步执行     F11 到里面一层的     F5 跳到下一个断点

收获园豆:5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05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