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lickOnce无法签名,甚至创建测试证书也出错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ClickOnce发布程序时,出现两个错误:

1 因为某项目未能生成,所以无法发布

2 签名时出错,指定了无效的提供程序类型

这两个错误把我害几天了,还没个结果。生成测试证书也报错,无法签名。

我安装的是win7 + vs2012,换成其它版本的VS问题依旧。

现在怀疑是win7有问题,我及朋友以前在win server 2003下发布都无问题。

谁能指点一下呀?只有一点分了,太感激了。

龍在江湖的主页 龍在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12-06 20:3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包含在项目中的dll版本有问题?  比如:excel.dll? 检查下必须项。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3-12-07 11:40

谢谢回答。不过,应不是这样的。

随便做一个小windows程序,都不能生成证书,应是win7的问题,我用的是雨林木风的装机版win7

支持(0) 反对(0) 龍在江湖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2-07 13:02

@龍在江湖: 能成功生成项目么?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3-12-07 16:24

@问天何必: 可以成功生成项目,就是不能创建证书,也不能签名,自然也不能成功发布了

支持(0) 反对(0) 龍在江湖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2-09 2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