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framework 6 sqlite ado.net 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9 08:56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Data.SQLite.Linq, Version=2.0.88.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db937bc2d44ff139”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40)

Drin Chan的主页 Dri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12-07 0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reflector看看依赖的文件是否全了

收获园豆:3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892 | 2013-12-07 14:39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
月明时勤 | 园豆:746 (小虾三级) | 2013-12-08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