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贱更新了IE10→IE11,结果造成VS调试报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7 12:19

手贱更新了IE10→IE11,结果造成VS调试报错:尝试读取或写入受保护的内存。这通常指示其他内存已损坏。然后又把更新卸载了问题依然存在,求解决,在线等

吉喆吉的主页 吉喆吉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3-12-07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也没改,之后又更新了.net类库,结果又好了~总之谢谢楼上两位的热心解答

吉喆吉 | 初学一级 |园豆:155 | 2013-12-07 12:18
其他回答(2)
0

我升级了IE11, 没这个问题,  估计是VS的问题, 跟浏览器无关, 你可以设置下aspx的“浏览方式”, 换其它浏览器试试。

收获园豆:15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3-12-07 11:26
0

解决方法:在 Win+R → regedit 进入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App Paths/IEXPLORE.EXE中,可以看到有 默认 名称项  该项值可能为空,修改为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点击确定之后!就可以再vs中进行调试了!

收获园豆:15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3-12-07 11:38

你用的win7,注册表路径应该没有问题,win8的,就有区别,找不到的话,发消息给我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3-12-07 11:47

查到了,数据为“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VS现在没问题了,可是SQL在连服务器的时候竟然崩溃了

支持(0) 反对(0) 吉喆吉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3-12-07 14:47

@吉喆吉:崩溃了,有什么提示啊?截图给我发消息,让我看看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3-12-07 14:51

@秋壶冰月:295777983,加我QQ

支持(0) 反对(0) 吉喆吉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3-12-07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