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表和视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4 10:59

  表 里的数据是否应该跟视图里面的一样呢

 

例如 用户表 有以下字段 uid,uname usex utel

      视图里面有 UID,Uname,usex,utl,upriceid,uquyuid(区域编号)

      我现在查询所有的用户表,和所有的用户视图 总条数怎么不对呢?

 

select COUNT(*) from dbo.T_User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3-12-07 1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很明显视图里面多了两列。

必然是Join了其他表,那么原因很简单

122个User表里的用户,有部分在新Join的表里没有数据

收获园豆:1
徐少侠 | 菜鸟二级 |园豆:293 | 2013-12-07 16:00
其他回答(5)
0

视图的创建语句发一下

收获园豆:1
鳳梨酥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3-12-07 13:26
0

视图一般都是多个关联的,所以还是把创建视图的sql语句,贴出来,让大家给看看,问题在哪里

收获园豆:1
秋壶冰月 | 园豆:5663 (大侠五级) | 2013-12-07 13:44
0

视图是多张表的组合查询,一般都有限制条件,肯定不同,贴代码,看具体情况

收获园豆:1
myselfnow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12-07 15:01
0

最好分析一下视图语句先。明显视图中存在逻辑条件。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08 20:40
0

没有创建视图的语句,你让大家怎么给你分析,看这个是看不出来的。

收获园豆:1
yuankess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3-12-09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