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图片另存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9 15:02

网站图片上传是.jpg和.gif格式的,上传后在打开网站后点击另存为后只有.bmp格式的,为什么?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12-07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的网站会限制格式,如同有些网站限制复制一样

奖励园豆:5
流光溢彩的黑百合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12-07 17:22

哦哦哦,那一般会在什么地方进行限制呢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5:01
其他回答(4)
0

什么网站的图片上传啊?自己写的网站吗?

niaomingjian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3-12-07 16:22

是正在维护中的网站,不是我写的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5:01
0

网站应该对保存格式做处理了。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2-07 18:37

哦哦哦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5:02
0

手动改扩展名,哈哈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07 22:54

嘿嘿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5:01
0

手动改写,删除默认的文件名,你然后用半角的引号把你的文件名括起来就好了,例如:"XXX.jpg"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08 20:39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