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用.NET为主的朋友,你们的C,C++,数据结构,算法基础,水平怎样呢?面试时遇到过这方面的笔试?如何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9 09:15

十天前去应聘一个.NET开发的职位,

职责要求是
对内部系统进行二次开发,ASP.NET平台的
专业要求是:
熟悉.NET,c#,HTML,JS,CSS等Web开发。

本来面一开始与HR在面谈时,感觉还不错。

后来,她叫人拿了一份笔试题目让我做。

=======================================================
题型为:填空,选择,简答,书写代码。

【范围】:
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
数据结构,算法(二叉树,递归)
c++(要求写出String的构造函数,析构函数,赋值函数),简单指针问题等
数据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但几乎没有一道题目是.NET相关的,
唯一能有点相关的的就是提到一下数据库(但也没说是MSSQL,是系范式,事务)。

所以,笔试之后,估计复试没戏了~~~~~~~

那些知识不难,只是平时极少用到,也就没去关注,有不熟悉的,有忘记解法的


大家平时去面试,有试过这样(招.NET,却考XXX)的情况么?

还是算那些都是程序员的一些基本要求,必须要会。

面对这种类型的笔试,大家有信心能过?

From:

各位用.NET为主的朋友,你们的C,C++,数据结构,算法基础,水平怎样呢?面试时遇到过这方面的笔试?如何应对呢? - CSDN论坛 - CSDN.NET
http://bbs.csdn.net/topics/390662726

alone2013的主页 alone2013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12-08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次在准备找工作时,把基础复习一下。不然.NET这块又不用多少,就会忘记的.

复习一下也花不了几天功夫,因为以前都学过.

很多公司只考一些基础,在面试时才问些深入的内容。

如果基础都过不了,就没有机会被问深入的了。

记住,每次找工作时,一定要把基础复习一下,要是用C#的话,也得复习一下C#语法基础,也会有些小地方会忘记的.

收获园豆:10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12-09 09:52

有道理

Amos_li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3-12-09 23:18

@underwing: 以前在大学 数据结构,算法学得相当好。

c c++就不行了,忘记得多。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10 09:13
其他回答(6)
0

我从来不怕数据结构和算法,因为这块很扎实。但C#开发中用到的机会很少,主要是在面试时用到了。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12-08 13:49
0

反正面试坚持的原则就是,一般人会的,你要会,一般人不会的,你可以不会。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2-08 16:27

这个一般人指什么呢?

支持(0) 反对(0) alone2013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12-08 20:07
0

数据机构、算法是锻炼思维用的,一般面试时候用,尤其是大一些的公司。这些东西都是基本功,不管做什么开发,这些都应该了解或者精通。但实际开发很少涉及到这些东西!

收获园豆:5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09 09:40
0

给你拿错面试题了吧,哈哈哈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0:48
0

数据结构和算法都是基础知识,而且学校在教这些东西的时候都是拿C语言或C++教的,为的就是展现它的本质而不是上来就教你如何使用那些现成的类库。

因此不论公司招什么职位,使用什么工具开发,基础知识的考核是少不了的。

收获园豆:5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2-09 15:23
0

这些都是大学课程里的,估计考你大学有没有好好学,技术扎不扎实吧,不过我是就碰到过一次,也难不倒我

饮鸩止渴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3-12-11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