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DDD领域模型的分层引用的问题,急求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9 09:22

大家好

    最近在了解DDD,因此关于领域分层的具体实施,想要请教。我的做法如下。

具体分为四层,

1UI层,就是web层,负责UI设计,将用户的指令传递给应用层。

2应用层,负责接收UI层指令,对领域层的逻辑调用。应用层负责将逻辑流程进行组装。而不负责具体的逻辑处理

3领域层,负责逻辑处理。

4基础设施层,里面有对象的实体,以及对传入sql指令的增删改查。就相当于以前架构中的实体层和数据访问层的集合。

具体的引用是    UI层引用应用层,基础设施层 。

                    应用层引用领域层,基础设施层

                  领域层引用基础设施层

                 基础设施层不引用任何层

望大家给我指点一下,第一次搭这方面的架构。请大牛们来指点。谢谢,这对我很重要。

注:本文不引用任何第三方技术(Autofac,EF之类的)就光探讨分层之间的引用。

愚智的主页 愚智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12-08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楼主的 分层差不多。  UI层有可能 会跳过应用层直接调用领域层,UI会引用领域层,这种调用可以抽象出接口到 基础设施层里,由领域层实现,由Ioc容器解析达到解耦。

收获园豆:40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3-12-09 09:20

十分感谢

愚智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12-09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