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每天自动导出数据库里的数据到Exce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14:48

网上的代码大多是 obj.SaveCopyAs("文件路径\\filename.xlsx"),提示未找到路径文件路径\\filename.xlsx。

LiveCoding的主页 LiveCod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3-12-08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百度一下nopi看能不能用

奖励园豆:5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园豆:1374 | 2013-12-09 09:33
其他回答(3)
0

你说的不存在应该是文件夹不存在吧。

那就判断是否存在文件夹,不存在这个路径文件夹就新建个。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0:43
0

提示未找到路径文件路径\\filename.xlsx。

这些报错已以很清楚了,还不知道如何处理吗?

要自己多动动脑子! 不要习惯什么事都问,这样会形成依赖和懒!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09 11:08

我还能说什么呢?你弄过吗?

 

但可能是网上的代码不全,好像是有个属性忘设置了。

支持(0) 反对(0) LiveCoding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3-12-10 14:38

@BLOG\Shaw: 弄过从数据库里导出数据。

都提示路径有问题了,要不是excel文件名写错了不存在,要不就是你文件夹路径写错了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10 16:29

@Albert Fei: 说了是少设置了个属性,我导出CSV格式都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LiveCoding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3-12-14 23:55
0

先判断路径是否存在,不存在创建,创建了就不存在找不到了

Snail的梦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13-12-09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