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是个什么东西会有这么大威力?ด้้้้้้้้็็็็็็็็้้้้้้้้็็็็็็็็้้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3 17:03

偶然看到的,很好奇,求解释加科普

文本输入框里输入后,连正常输入都不行了。显示出来的效果也那么奇怪。

用JS输出其长度,明明显示是一个字符,长度居然是96??

就是下面这个

ด้้้้้้้้็็็็็็็็้้้้้้้้็็็็็็็็้้้้้้้้็็็็็็็็้้้้้้้้็็็็็็็็้้้้้้้้็็็็็็็็้้้้้้้้็็็็็็็

查了一下UNICODE,转换出来居然是下面这么一大坨

\ue14\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

问题补充:

放大后

 

 

 

 

 

 

 

ด้้้้้้้้็็็็็็็็้้้้้้้้็็็็็็็็้้้้้้้้็็็็็็็็้้้้้้้้็็็็็็็็้้้้้้้้็็็็็็็็้้้้้้้้็็็็็็็

灰色逻辑的主页 灰色逻辑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3-12-08 2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ด้้้้้้้้็็็็็็็็้้้้้้้้็็็็็็็็้้้้้้้้็็็็็็็็้้้้้้้้็็็็็็็็้้้้้้้้็็็็็็็็้้้้้้้้็็็็็็็

收获园豆:1
我还是不懂 | 初学一级 |园豆:165 | 2013-12-08 22:00
其他回答(18)
0

ด้้้้้้้้็็็็็็็็้้้้้้้้็็็็็็็็้้้้้้้้็็็็็็็็้้้้้้้้็็็็็็็็้้้้้้้้็็็็็็็็้้้้้้้้็็็็็็็

收获园豆:1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3-12-09 08:28
0

那么神奇 还会变长

收获园豆:1
0.617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3-12-09 08:37
0

\ue14\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9\ue47\ue47\ue47\ue47\ue47\ue47\ue47

收获园豆:1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0:06

上当了。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0:06
0

你是怎么做到的。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2-09 10:08
0

这么神奇。

收获园豆:1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0:37
0

ด้้้้้้้้็็็็็็็็้้้้้้้้็็็็็็็็้้้้้้้้็็็็็็็็้้้้้้้้็็็็็็็็้้้้้้้้็็็็็็็็้้้้้้้้็็็็

收获园豆:1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1:17
0

ด้้้้้้้้็็็็็็็็้้้้้้้้็็็็็็็็้้้้้้้้็็็็็็็็้้้้้้้้็็็็็็็็้้้้้้้้็็็็็็็็้้้้้้้้็็็็,怎么变长?

收获园豆:1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1:36
0

ด้้้้้้้้็็็็็็็็้้้้้้้้็็็็็็็็้้้้้้้้็็็็็็็็้้้้้้้้็็็็็็็็้้้้้้้้็็็็็็็็้้้้้้้้็็็็็็็

收获园豆:1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2:00
0

很奇怪

收获园豆:1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12-09 13:24
0

ด้้้้้้้้็็็็็็็็้้้้้้้้็็็็็็็็้้้้้้้้็็็็็็็็้้้้้้้้็็็็็็็็้้้้้้้้็็็็็็็็้้้้้้้้็็็็็็็

一羽赐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3:42
0

同解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09 16:13
0

ด้้้้้้้้็็็็็็็็้้้้้้้้็็็็็็็็้้้้้้้้็็็็็็็็้้้้้้้้็็็็็็็็้้้้้้้้็็็็็็็็้้้้้้้้็็็็็็็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3:58
0

ด้้้้้้้้็็็็็็็็้้้้้้้้็็็็็็็็้้้้้้้้็็็็็็็็้้้้้้้้็็็็็็็็้้้้้้้้็็็็็็็็้้้้้้้้็็็็็็็ 这是啥?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3-12-11 11:44
0

CTRL+A有惊喜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12-11 13:44
0

泰文?

‮ข้้้้้้้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2-11 13:49
0
 
 
 

ด้้้้้้้้็็็็็็็็้้้้้้้้็็็็็็็็้้้้้้้้็็็็็็็็้้้้้้้้็็็็็็็็้้้้้้้้็็็็็็็็้้้้้้้้็็็็็็็

 
 
 
 

ด้้้้้้้้็็็็็็็็้้้้้้้้็็็็็็็็้้้้้้้้็็็็็็็็้้้้้้้้็็็็็็็็้้้้้้้้็็็็็็็็้้้้้้้้็็็็็็็什么东西

小何人家 | 园豆:307 (菜鸟二级) | 2013-12-16 13:08
0

ด้้้้้้้้็็็็็็็็้้้้้้้้็็็็็็็็้้้้้้้้็็็็็็็็้้้้้้้้็็็็็็็็้้้้้้้้็็็็็็็็้้้้้้้้็็็็็็็

以诗答诗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4-11-25 09:24
0

泰文,比较特殊,类似中文的拼音,显示在上面

灰色逻辑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12-23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