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如何实现图片的批量上传,比如上传某个文件夹的所有图片,上传到数据库,不是服务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15:17

asp.net如何实现图片的批量上传,比如上传某个文件夹的所有图片,上传到数据库,不是服务器。

givemetheball的主页 givemetheball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3-12-08 2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input type=file批量添加取的时候用httpfilecollection获取,然后用二进制保存至数据库

收获园豆:30
雾静 | 小虾三级 |园豆:561 | 2013-12-08 22:44

你做过相关的是吗,能不能给个参考,用什么控件,谢谢你的帮忙!

givemetheball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12-09 08:30

@jianrenmo: 谢谢

givemetheball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5:18
其他回答(5)
0

数据库不在服务器上吗?亲,传输过程是一样的啊,只是保存的位置不一样而已。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12-09 00:06

呵呵,你说的对,我说的不放在服务器上,指的是对于系统不可写入。

支持(0) 反对(0) givemetheball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12-09 08:29
0

 读取每一个图片 把二进制的数据保存到数据库行了, sqlserver上要设image字段用来保存

上传操作是一样的

http://www.cnblogs.com/samcn/articles/1275072.html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12-09 09:41
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12-09 11:03
0

uploadify 可以设置多文件上传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12-09 13:09
0

没有找到直接选择文件夹上传的方法,但是最后通过swfupload实现通过全选的选择方式来达到选择文件夹的效果,虽然不是最好的办法,但是已经是目前找到的比较好的,谢谢大家的回答。

givemetheball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