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RL正则表达式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15:56

现有一下URL需要一个可以匹配的正则

URL:

/reviews-country.html
/reviews_country-country.html
/reviews/
/reviews-country/
/reviews_country-country/
/reviews/reviews_country-country.html

有的可能目录的次数不固定

库子的主页 库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12-09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w+)?

收获园豆:3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12-09 11:20
其他回答(3)
0

/reviews[^\n"]+ 你应该把你要匹配的全部页面内容给贴出来。这样才能根据其他的去写正则。

收获园豆:1
Rookier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3-12-09 09:51
0

"\/reviews.+" 匹配reviews后的任意字符,但是这样肯定是不严谨的。建议列出规则

收获园豆:3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2-09 10:44
0

http(s)?://([\w-]+\.)+[\w-]+(/[\w- ./?%&=]*)?   这个吧

收获园豆:3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