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8 配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10:25

我用IIS发布了网站过后,在更新网站页面时,重新进入网站,更新的页面没有发生变化。

求大神指点。

Jeece的主页 Jeec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12-09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重启下服务器,或者刷新下看看

收获园豆:5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园豆:15 | 2013-12-09 11:45

这个需要重启服务器吗??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11 08:42
其他回答(3)
0

估计是本地浏览器有缓存吧!

收获园豆:5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1:34
0

IIS重启一下

收获园豆:5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6:43
0

把IE的缓存清除

收获园豆:5
Giant Liu | 园豆:890 (小虾三级) | 2013-12-10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