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怎样只更新表的部分字段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9 13:06

使用MVC和EF,但是更新表部分字段时没有好的解决方法,求救。

之前想的是:先查询出来,然后替换部分字段,然后整条更新,但总感觉有些别扭,望解救。

魔多的主页 魔多 | 小虾三级 | 园豆:1031
提问于:2013-12-09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entry.Property(b => b.xxx).IsModified = true; //设置要更新的属性
db.SaveChanges();
这样感觉更别扭得一个个属性去设置.....
收获园豆:9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2-09 11:39

不错,搞定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3:05
其他回答(1)
0

先 查出来,更改部分字段,保存就行,这样会生成 只更改了的字段sql语句,会简单点。

如果 用Attach 附加的方式,如果有的属性值没赋值,可能导致 属性值丢失。

收获园豆:1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12-09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