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RL重写时。正则表达式匹配2至8的一位数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9 15:26

URL重写时。正则表达式匹配2至8的一位数字。如何写。

本人写了。可是总是报错。

    <new><![CDATA[^/^[2-8]\d{0}.htm$]]></new>

得出的结果是:域名.2.htm 这样一个结果。可是当我写上这个URL正则时,就报错。

请高人指点?谢谢。

xqyun_yun的主页 xqyun_y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3-12-09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可以系统的学一下,正则表达式不管c#还是javascript都要用到的,说起这个,就不太好意思了,时间长了,这个正则这一块的东西,都忘的差不多了

2.找一个正则表达式验证工具(自己写也可以),可以使用T-regex  你的正则表达式 应该这样写 ^[2-8]{1}.htm$

收获园豆:1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3 | 2013-12-09 12:17

如何系统学?我已经解决此问题了.  <new><![CDATA[^/([2-8]).htm$]]></new>我少加了括号.所以总报错.

xqyun_yun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2:46

如何系统学?我已经解决此问题了.  <new><![CDATA[^/([2-8]).htm$]]></new>我少加了括号.所以总报错.谢谢您热心帮助.

xqyun_yun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2:46

@xqyun_yun: 其实很简单,去下载一个 jscript文档,里面有关于正则表达式的起源,还算比较详细的,了解过元字符/贪婪模式 就差不多了(这就足够我们开发用了),当然你还可以专门学习这一块的东西,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3-12-09 12:56

看了哪些元字符,可是单个去看的时候,看不懂.

我下载了。相关工具,可还是不是很懂。能给个详细文档下载地址吗?谢谢.虽然我解决了,可还是不特懂.

xqyun_yun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2:59

@xqyun_yun: 下午在重装系统,我整理好关于正则表达式的资料,到时发给你!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3-12-09 23:45

  @秋壶冰月:  好的我的邮箱是450747125@qq.com

xqyun_yun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12-10 09:07
其他回答(1)
0

".[2-8].htm" 这样就匹配到 ".2.htm"这个结果,

收获园豆:5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12-09 12:18

谢谢热心帮助.

支持(0) 反对(0) xqyun_yun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