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软件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3 14:36

我想问一下,我在淘宝买的做电子相册的软件,数码大师,怎么才可以收到他们的给我的注册码啊!第一次买软件不懂,也不知道怎么个发货流程?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3-12-09 1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由卖方选择可以是:旺旺  QQ Email 手机短信 等一切联系方式

奖励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2-09 11:53

跟卖家说话都不带搭理的,怎么收到注册码啊!是不是他给我邮到公司啊,纠结中呢?大神你买过吗?传授一下经验。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7:13

@xiaoleilei: 

注册码只是一串固定格式的字符,由卖家生成,用QQ 邮件 或者 短信发给你,你注册成功后,在确认付款,大致流程就是这样的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2-10 17:17
其他回答(1)
0

这个找卖家哈!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3-12-09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