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EF实体连接数据库的简单问题:求大虾帮忙!谢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10 10:24

我写了一个小的控件台程序。在本机上运行的,也连接的是本机的数据库。没问题。!!!

然后,我把生成的文件打包发到服务器上,因为数据库的不同,我直接在连接字符串中改了服务器的名称和数据库的名称。可是为什么老是打不开。

问题补充:

再补充一下:没有跨电脑访问。意思是在我机子调试可以了。打包Debug ,解压放在另一个电脑(服务器)上。然后文本打开XML。修改了连接字符串对应服务器上的数据库。再直接打开exe程序。突然报一大堆异常。

ChenYa.Liu的主页 ChenYa.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12-09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ql的登录方式也改了吗?登录密码呢?都验证下

收获园豆:1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3-12-09 14:16

服务的数据库好像是用的window集成验证。没有用户名和密码。

ChenYa.Liu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4:46

@ChenYa.Liu:  那联接字符串会不一样的 ,google下windwons身份验证的字符串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12-09 15:07

@Zery: 真的是字符串配置错了。你和dudu都说对了。谢谢

ChenYa.Liu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12-10 10:25
其他回答(3)
1

问题应该出在连接字符串上

收获园豆:8
dudu | 园豆:38992 (高人七级) | 2013-12-09 14:29
0

如果跨电脑访问不能使用window集成验证,需要用用户名,密码

收获园豆:1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5:31

没有跨电脑访问。意思是在我机子调试可以了。打包Debug ,解压放在另一个电脑(服务器)上。然后文本打开XML。修改了连接字符串对应服务器上的数据库。再直接打开exe程序。突然报一大堆异常。

支持(0) 反对(0) ChenYa.Liu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12-09 15:36

@ChenYa.Liu: 你试下使用iP加用户名密码

支持(0) 反对(0)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5:44
0

"因为数据库的不同"是指什么?

数据库基础提供程序不对吧?...Provider

收获园豆:1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12-09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