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初学NHibernate,不知具体要怎么配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4 16:09

看过李大侠的 NHibernate之旅(1):开篇有益 ,里面说首先要下载两个文件:NHibernate最新版本NHibernate Contrib最新版本.  根据文章里面的链接, 我下载了前面一个,但是解压后里面也没有安装导向之类,是纯文件,当中有nhibernate-configuration.xsd和nhibernate-mapping.xsd, 我是不是要把它们复制到哪里才能使用?? 具体的复制到哪里??   上面说到的第二个文件NHibernate Contrib最新版本 我点击连接页面里的 download 按钮,却进到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216446, 里面却有7个文件,我不知道具体要下的是哪一个??  如果下载完了,这个文件又具体要怎么用??  还有这两个文件具体的作用是什么?  请各位高人帮忙指点迷津!  附: 我目前的平台是visual studio 2005

zhouyi292929的主页 zhouyi292929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03-20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NHibernate里找到configuration.xsd和nhibernate-mapping.xsd两个文件并复制到X:\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0\Xml\Schemas目录即可。

可以实现你在编写配置文件的时候具有智能提示功能。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9-03-20 18:44
其他回答(2)
0

在项目中引用DLL的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09-03-21 07:08
0

mark。。。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3-21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